蓦笙momomo°

鲜衣怒马,醉畔江倚岸——执剑为酣,挑灯看戏。

脑洞1??《 檀湾 》

准备开新坑~

大致的文案,宝子们帮俺参谋一下呀?哈哈哈

其实在写完后才发现檀湾好像是个地名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在你宽大的衣袍下,

   是我的避风湾,

   ——我热恋的地方。“


我也依旧爱恋那清檀飘香,

拂动心中弦琴。

 


尾接“是檀湾的风,是我热恋开始的地方。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段大概写什么时期的叽羡呢?

射日之争/老祖羡&含光君

重生归来/玄羽羡&闷骚叽(哈哈哈嗝我随便说说)

听学云深/肆意羡&雅正叽(青涩版)

或者更多时期~大家来选一选?随便说吧~


期待宝子们的回复!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蓦笙momomo° | Powered by LOFTER